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

偷得浮生半日閑...



最近右手忙個不停,一直嚕我的電繪筆
弄得繪圖板又濕又黏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我必須出門踏青透透氣接觸人群
不然越來越陰暗自閉,對日後人格發展會有不好的影響
所以偷得浮生半日閑,出門參加團體活動
順便活動一下筋骨,讓久坐積壓的鬱悶消散~
果然有效~! 哇哈哈哈~!

這張是今天完成迷你精緻展區佈置後,大伙留下的紀念合影
原本有要參加的...嗚嗚嗚...
後來工作忙碌案子殺到,暫時沒有時間製作模型作品
只好藉由其他方式參與展出~
嘻嘻嘻嘻....當然就是出動本業,提供插畫作品做為這次展出的背板陪襯
剛好這樣也符合我低調的個性...嘻嘻嘻...
湊巧拿這幾張多年前失業無案子時所畫的鋼珠筆素描拙作分享~!!

真的不誇張,我都跟畫室學生說,剛出社會那一陣子實在可憐到沒案子可以接
只好等女朋友下班時窩在丹O咖啡一整個下午,畫這類的作品磨練觀察力與耐性
累積了一批軍事武器與戰爭內容的插畫作品....
剛好這次展出有背板說明與裝飾的需求,會長提議用我的作品做底裝飾
這個點子不錯,這次選用的這三張:



哪一款飛機忘記了....嘻嘻....





這張還有印象,畫的是愛阿華級戰艦飛行甲板的風景。
(右側保留當時留下的鉛筆構圖痕跡,未完成的畫面也蠻有趣的...)





這張噢...應該是美軍艦隊編隊航行...(嗯...)(!?)
時間太久了忘記啦哈哈哈哈....

總之最後就是這三張作品出線,感謝會長辛苦編排
讓背板的襯托效果一拜,色調與說明性兼具
圖不搶文,又能恰如其分為場地妝點加分~!!

忙碌完成佈展後,大伙一起去小聚吃飯,吃飽喝足去模型店走走
為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閑畫下句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