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友情紀念 (三回目)



無三不成禮,於是揭開這篇序幕...


一開始從兩隻可愛的秋田犬動筆
說好的畫人咧?
畫個頭啦...!!
果然挨罵了哈哈哈哈... 







才說著...這就把人交代出來了...
這個手勢以符號學的歷史解釋
是懶啾與(跟你)肛肛好的意思
隨著歷史的改變與更迭
語彙的闡述與解讀隨之不同...
這裡當然是指讚的意思囉...(笑)





之前老同學提醒我不要低頭作畫
眼睛容易出問題
謝謝關心...我好感動...
這張按下快門之後趕快坐在椅子上
拍下這幅僵直性脊椎炎病患作畫圖.... 





費了幾天的功夫
終於將所有人物到位了
剩下車車囉~!!帥氣~!!





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
說實在的有點悔恨
為什麼會來不及交給朋友呢...
早點畫不就可以...
動作快一點不就...
想快一點就...


後來決定...不行
“我要去做一個叫朋友起來棒柳的動作”
人生寧可懺悔也不要後悔
決定天亮突襲天龍國...嘻嘻...


看著這些過程留下的足跡
耳邊又響起老師說過的那句話
作品畫完就不再是你的了...
我即將跟這段陪著我的曾經告別
它們將邁向屬於它們的旅程





最後當然不會讓朋友煩心
IKEA真是個不錯的所在,下次想帶老婆女兒去吃早餐...
謝謝欣賞本篇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