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真快~轉眼十週年~!

能夠參與這個出版社旗下刊物的插畫陣容
多虧老同學阿龍的照顧
在這邊除了祝雜誌10周年生日快樂
也謝謝老同學的牽成
讓老黃能夠繼續靠畫畫騙吃騙喝下去(笑)

這個案子是雜誌造型人物祝福的插圖
類似的作品,經常在國外的漫畫、雜誌上
可以見到結合週年慶、活動、贊助....等等多樣的豐富作品

這個人物造型是Why博士~
(我私下都稱壞博士)(笑)
上圖是還在進行中的樣貌...
當初聽到要畫這樣一張圖的時候
我就馬上想到我要畫這樣的內容...
大概是無敵鐵金剛或是小叮噹看太多
總之就是整個日本漫畫與插畫中毒
所以就把Why博士的全身透視結構化出來囉~!!




設定稿草圖~
其實說來有點僭越啦...
原本的人物設定並不是我
但是呢...
雜誌的單元很多
每一期畫到的插畫家也很多
所以輪到我的時候
自然會有我的個性反映,也是件很正常的事
(就像身為汽車修理工人,身上帶著螺絲起子也是件很正常的事情...)(笑)

之前都畫比較搞笑的居多
(礙於串場人物系列
插圖較鬆散零散
日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...)
這次有點卯起來認真想它的身體結構...
我希望呈現出它是個有溫度的機器人
希望這樣的想法能夠傳達出來
也希望這樣的發想概念
能夠傳達給讀者、小朋友們...
希望大家喜歡...

(繼續拼囉~加油~!!)



2 則留言: